Thursday, May 6, 2010

期待&加油

还有一个月,
说长又不是很长,
转眼间,一天一天过去了。

我还来不及要做自己的事,
却得为明天的工作打算了。


天天日出晚归,
为的是什么?
自我表现要求还是满足他人需求?


时间一天一天走近,
工作一天累过一天,
脑瓜好像从没停止打量过…


希望一切快点结束,
至少我会努力做好本份。
为我报告而努力,
为我未来而努力……
期待走出这困境。

1 comment:

  1. 朋友,

    拍拍自己的肩旁。对自己说:
    good job.

    be and with joy
    namas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