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星期五的电影。。The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好久没有感动了,也许我那伞爱情的大门已封闭了许久。
而我感性的世界也渐渐封尘麻木的失去了知觉的。

刚才看了不幸电影The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里面有某些场面竟让我有了些感动。
这部电影题材围绕着动物和人类少许的感情,没有深厚的感情表白,而我竟觉得是部不错的电影和有益的教材……[我想我的确是感情空白严重病化了~哈哈]
人类为了追求医学的发达而不停入侵动物的世界,把它们当作白老鼠试验对象。然而有时确实非常残忍……
这部电影让我更加深刻认知动物是具有灵性的,我们共同相处在同个地球上,大家相辅而存,道德和宗教是具有渲染力教文明的人类如何存活下去。然而,某些国家为了争取世界上的地位却背道而行。

我不懂自己到底要表达些什么了,唉…… -.-" 。 也许大概好几年没长篇大论,写作技巧几乎还给学校老师了。我会慢慢把它找回来的~

3 comments:

  1. 其实,在某处有闪门开得大大的。。
    只要你愿意,不排斥来个“第三者” 头衔,
    你可尽管打开自己那道门,然后再奔向另一道。。

    你该明白是哪道门吧?嘻嘻

    ReplyDelete
  2. 文字是用來表達自己的想法,有時候簡單的一字一句已經透漏無遺,讓人體會當中含義。。。長篇大論反而枯燥乏味。

    ReplyDelete
  3. BK: 我想我早就把那门锁上了,而且钥匙也不懂丢到哪里去了~嘻嘻
    保佑我:当某些事情难以开口,文字是最好的表达方式,因为可以帮助整理想表达的情感,不过我最近的我却文字阻塞得很严重。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