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苏乞儿 True Legend..

坦白说,有点不能接受这部电影。


我是没抱着兴奋心情进场看这部电影。


开场时,感觉有点纳闷,故事前述是黑白动画面的,感觉很不好。


直到主角出现了,心里第一感觉这是部武侠片。


过了不久就有些感动的画面,真是有感动到。。


不过直到周杰伦的出现,当他开口说话时,我感觉坏极了……


个人觉得整部戏中国风唯美被彻底破坏了。


因为他的口白有 R&B 腔调,整部戏腔调牛头不对马嘴!


接下来我就对他出现极度反感了。


但是苏产功夫真是厉害,不过却有街舞疑云…


接下来直到周迅的逝去,然后就突然跳到另一幕了,

这样的跳Tone,让我有点傻眼,突然感觉这部戏虎头蛇尾,还是来自戏院的剪接问题。


不过最后还是有些感动画面,至少让我暂时忘掉之前前幕不好的印象……


直到尾声了,我脑海里就出现这部戏要传达给观众什么信息呢? 苏灿的武功盖世?那还有其他的吗?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