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我身边的每个人,珍重。

三月,一个悲喜交欢的月份。
我也在这个月里经历了很多复杂想法。

这月头里,听到很多恶讯。
离开的,受伤的,吵架的,通通都有。。
感恩我现在还是安好的生活着。

庆幸还有桩喜讯捎来,真是恭喜可喜。
有情人终于成眷属了。

然而,我还是烦恼着未来的去路。
何去何从,谁能为我照耀前方荆棘路途?
我就像个迷路的小孩,盘旋在人生的交叉路口,
希望可以快点找到出口,或者有人指引我走出这抉择的迷宫。

在我身边的每个人,
我希望你们都一直很好,
愿上天保佑大家一直安好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