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盼望星空


最经我很懒惰,

感觉自己像个泄了气的气球。
也许现在不该有太多期望。

安于本分就好了,还是说现在知足常乐?
先前所定下的目标,该怎么办呢?

原以为寂静的夜晚会在黎明来临时结束,
但是这份寂寞却一直延续到黑夜的降临。

我在黑夜里不停找寻我的星空,
仿佛黑夜从来不懂我的心声,
还是夜夜太黑迷失了我的方向?

如果现在小叮当或阿拉神灯让我梦想实现,
我会祈求什么呢?

1 comment:

  1. 定下的目标一定不要放弃!
    因为那是最初你想要的~
    要达成目标需要一定的时间。
    你需要被督促,但是不要给自己附上太大的压力。。。
    安于现状不像你,尝试按部就班也不错~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