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过路站。。


人生,有时真的很奇妙,

有时即使知道自己能力不足,

却越想去尝试。

当知道自己有能力时,

却越想去表现。

有时心情不好时,

却连一声都不想发表。

这样的态度算是对的吗?

有时不是我的错,

却得无奈的接受别人的教训。

有时做错了,

却得到别人的宽容对待。

两者对我来说,那一刻是多么的难受的。

回头想想,

其实我并不是那么好,

没有什么技艺才能,

缺点却是随身可寻,

还有就是多了一份爱埋怨心底的态度!

再想想,其实自己很平凡,

所以也想想别人,

请别把我想的那么好,

请停止你们称赞,

对我越好,我就会越内疚。

称赞越多,我就会越脱离现实。

也不想违背当初的意愿。

我来到这,并不打算长久。

这里也只不过是我的过路站。

我懂始终有一天会走出去的,

所以,请别对我太好!

好让我到时走的潇洒。。。




1 comment:

  1. 一生中,肯定会经过很多各色各样的“站”。。。
    甜酸苦辣尽在其中。。。
    从中拥有的,彷如把“金钱”放入口袋中。。。
    计较得多,失去得更多。。。
    走到最终一站,再回头算自己的口袋里。。
    “赚”多至少还能欣慰。。
    反之,后悔已莫及。。。
    何必到终点才学会算“钱”?
    不如从现在开始,就学为自己“赚钱”,为未来铺一道“黄金地段”~~~

    凡是,就以平常心看齐。。。
    尽力就好。。 莫强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