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简简单单。。。

最近,生活简单了。


一切那么的规律。


没有梦想,没有沉迷任何玩物。


没有期待,没有想要什么惊喜。


没有依赖,没有寄托,没有情绪,


没有开心,没有失望。


每天都活在规律当中。


作息都被安排了,


时间到就起床,


上班,下班,睡觉。


生活就像机器。


一切走在平行线上。


轻轻淡淡,安安稳稳。


生活,意味着什么?


人生,真的那么简单?

1 comment:

  1. 路上来往的不只是车辆,也包括了无数的人。简单就在于我们只是纯碎的经过每一条路。复杂的是我们带着一种不安的感觉去看每条路的尾段。期待或许是对自己的欺骗,不过没有期待就等于完全不把自己走过的路段度当作一项认知或经验。轻则简单,重则复杂。或者选择简单,也不属于不论不类啊。开心?开阔您的心镜。

    成熟的代价就是分不清却又要负责。这就是要成长的必经之路。我也要求简单但是不由我来操控。我要过马路,不代表我可以随意越过因为这条道路不只我一个人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