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忙啊!

天茫茫,地茫茫,忙忙,眼盲盲,你我他在忙,,大家越忙心越盲.
最近真是忙,看大家都.
我当然也很忙, 白忙,瞎忙,傻忙,糊忙,乱忙,忙里偷闲,忙不过来通通来!
有时候忙昏了头就会盲目地去忙碌,
忙乱了自己心情越忙越鲁莽,
希望在我忙着看电脑,忙着做功课,忙着Presentation时,我的心眼不会盲!
同时也希望自己和大家都能减少盲目的.
忙忙碌碌又忙完一个学期,我的人生又多了一段忆录.
大家也来加入忙碌行列吧!

4 comments:

  1. 我第一个加入!我是忙人一号!
    真的很忙,看到我的部落格有多久没更新就可以想象我有多忙。

    ReplyDelete
  2. 我才是忙人一号,
    不好意思,你只能拿二号了. ;)

    ReplyDelete
  3. i was damn bz last week..
    u can see me totally didnt on9 for 1 week edi..
    but dont worry cos i'm back~

    ReplyDelete
  4. To Eugene, when u graduate? dis yr or next yr?
    busy is d normal life of University undergraduate...

    To ck, got any ppl wonder u will appear onot???
    haha...
    but hor, why u inform eugene instead of me???
    i am ur real fren leh...
    or u prefer 2 inform ur "Best Fren" and forget abt me...
    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