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下雨了...

今天整个下午,我没有任何预约,时间很自在..
午餐之后,我就直接躺在床上边读书然后就慢慢睡着了..
我睡得很好,很久没这么悠逸的睡过了..

一直到四点多,我终于舍得起床了,
我坐在电脑前,脸书一下...
回味着许久未未听的华语歌,一边悠闲的看着后天考试的笔记..
这时突然下起雨来了,那时是在听着陶子的"离开我",
这时气氛有点浪漫,而我也突然有兴致在部落上出现了..

昨晚晚餐后,从食堂走回宿舍途中,
天边那皎白粲亮的圆月深深吸引着我的目光,
顿时脑海里只有月光的画面,
一切生活考试的压力都抛离云霄海外去了...

曾经想过,如果我每晚都可以观赏美丽的星空,那是多么的美好.
今天月亮那么明,应该不会下雨咯。(我朋友这么对我说)
结果昨晚真的没下雨了...
我心里想明天的天气应该会是晴朗的吧.
今天中午时分走去吃午饭,天气可是艳阳高照的,
但是,在我午觉的时候却突然下起了雨来,
风雨无常...

最近的日子几乎都是常常处在心跳一百的状况里,
心里聚集了许多的失望,害怕和无奈,
失望来自于对人性的丑恶,
害怕于无法接受事情的发生,
悲哀无奈于我是多么的懦弱无助,

太多的事情无法去预测了,
往往的期望最终换来了许多的失落和无奈,
我实在非常厌倦生活在这样的圈子里...

人生可是充满那么多的无常,
我只是个普通人,我经不起那么多的考验刺激和挫败...



1 comment:

  1. recently really 风雨无常..
    why the chinese sentences written in your blog so deeeeeeeeeeeeee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