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铁杆日记

20/02/09 下午

很久没骑脚车了,
每当傍晚时分看见路上有人轻松骑着脚车, 有点冲动骑着的人就是我。
以前在我还未考取电单车执照时,铁马就成了我代步工具了。(童年-不得不承渐渐离远自己了)

每当傍晚时分, 我总是会骑着到处去游荡, 有时和哥儿们,有时和妹妹,有时自个儿。
我总是很享受那迎面而来的凉风。虽然有时经过垃圾收集处,风的味道是酸酸臭臭的,而我也会闭着嘴巴屏着呼吸,匆匆而过。有时还会遇到狗狗,不管是野狗还是家犬,我还是会留神。一但发现有狗向我冲来我就得飞快骑走了。在这我倒觉得野狗较悠闲自在,反而是那些家犬一直狂吠不停。也许是它们在传达着某种讯息,或者是要给路过者下马威,证明自己是条好狗,好家犬,GOOD DOG吧!

今天下午,大伙们兴致勃勃在大太阳底下去到学校体育馆去租借自行车。那里有提供单人骑和双人骑的脚踏车。我和哥儿骑上了双人脚踏式的。这是我人生第一次骑上双人,带着兴奋和有点畏惧的心情,不过经过一会儿的适应,生疏了许久的脚踏车感觉又渐渐的熟悉回来了。

我们就这样在“艳阳”(下午五点多的太阳还是超晒的)地下骑着铁马在校园内游荡了。坐在我后面的朋友一直在乱我,怕我枉顾他的安危(因为我骑的速度很快一下,而我也是负责操控方向杆的),拼命追逐风驰和刺激感觉,毕竟两人同坐在一条铁杆上总得合作安全的。我们一路骑在路上,招惹了不少人的好奇。也许他们是没见过两个大男生一起踏脚车吧(看起来感觉好像有点暧昧,同志疑云吧。但我得誊清我可不是那味儿的哦!),或许他把双脚架在骨干上,偷懒不踩,让我傻傻的没注意到且拼命使劲的踩呀踩!
骑脚车最兴奋时刻莫过于从斜坡上冲下来了,凉风迎面播来,头发和脸狭就像快被吹起来,这感觉是多么凉爽透彻的。。。我真的好喜欢这种风驰感觉。。(上集)

待续。。。

7 comments:

  1. 骑铁马,很棒咧!
    可是这种铁马通常是给情侣骑的,你们两个大男生骑当然招徕路人斜眼啦。
    想想下,我也还就没骑铁马了,很怀念。
    怀念那种每个傍晚起着铁马,晚风徐徐迎面而来的感觉,
    掠过身边的景色与人物,看了就舒服。
    以前只要心情一不好,就会去骑铁马,之后就会雨过天晴啦。
    那你的下集要些什么呢?

    ReplyDelete
  2. 我的故事写到一半就累了,所以就停了。
    先预告接下会写去到湖边哦!希望可以放照片上去。

    ReplyDelete
  3. Hoi,I have opened a blog at blogspot.
    This is my url
    http://yvonneong129.blogspot.com
    When free go there walk walk la.
    I prefer blogspot because it is easier to view by ppl and oso to manage,plus it has so lots of features to play,so fun.
    Hehe...Happy blogging

    ReplyDelete
  4. YeeXin!!!当然记得你!
    看到你的留言超级兴奋的 :D

    ReplyDelete
  5. 哈哈,几时要去大山脚吃鸭蛋炒果条....我很想念啊...

    ReplyDelete
  6. 我比较喜欢吃芋饭+咸菜猪肉汤 和 广西福建面。。
    鸭蛋炒果条很臭。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