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烦人的Project又来了!

今天,有两堂课的老师宣布接下来的两天课会取消(礼拜四和下个礼拜一),很兴奋听到这样的消息。。但是高兴随之就被敲破了。。两位‘姥’师(他们都是女的)给了功课,其中一位还给了Project,截止日期是四月一号。不懂能相信吗。。??

因为那天是拿准牌玩人不受罪的日子《愚人节》。。。

我想我是想太多了(-。-”),总是找借口让自己逃避一箩箩的功课和课本。。。

从我踏入大学至今,每个纸(paper)和每个我上课过的地方,我必定会在那里睡过(打瞌睡而以,不要想歪!)

尤其是Auditing paper,够力咯!可以睡到翻天覆地左摇右摆~ 我很努力的挣开眼睛,但眼皮就像有几千斤重似的,实在抵抗不过,结果还是睡去了。。每当上这些Auditing paper时,我实在很难吸收老师讲的东西。我觉得上一堂课就如去听一场故事,每个事项都该有连接性或有趣生动的,但这些我往往找不到。所以我就睡去吧。。

个人觉得Auditing很无聊没趣,每个东西都是‘斋’嘴巴讲,没什么意义。

所以我不喜欢上Auditing的课!

回到了Project问题,我还有几份没完成。其中一份题目改了又改,组员态度也不是很好,我多说就多做然后就多错,我也不想理会太多了。有句话“哀莫大于心死”。。我的心情就差不多是这样。

每个周末,都是得做Project,真的很排斥也很头痛。

无论怎样,截止日期到了也是得乖乖把功课交上去。

挨一挨吧,伤脑筋的日子很快就会过去了,那时回头一望,几年的象牙塔生涯就犹如昨天得新鲜事了。。。

为自己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