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一场风雨的开始,难忘的生日。。。

27/02/2009

二月二十七,是个大日子;三月一号,也是大日子,是我们亲爱的朋友(ShehWei & KahLing)生日。我们一大班人十六个衰帅哥和美霉,本来约定下午五点,最后变成六点,才到校园内Guthric湖那里去搞生日会。这次有别于往常的方式,我们不出去校园了。

因为最近学校疯狂制度原因(更多资料请阅读大学疯狂制度论文篇),每当我们一大班人要外出时就得考量相对的风险了(交通是主要问题,被UK检举是头痛问题),所以这次就选择在校园内庆祝吧。这样也好,也许气氛和体验会不一样。

六点十分,那时天气阴凉,风景不错,不过远方天空乌云满布。正当大家正在担心着是否会下大雨时,其他人也陆续到来了。突然风吹云起,大雨就这样倾盆而下了,我们十多位就这样躲在棚下避雨了。

起初,我们还以为这不过是场过眼云烟,结果雨越下越大。桌上的食物(汽水、肯德鸡、比萨)也被飞来大雨淋湿了。而大伙儿小姐们,就拼命找个好的位子,尽最大努力做到最少能被雨淋到的效果。结果还不是以背挡雨,或找别人身体做遮拦。而我呢?就是用手机拼命拍下这难得的一刻了。

这是在大雨前夕时拍的。其实这里的风景不错,湖色美景,有山有树,
不妨为一个可以透透气的好地方。



下大雨了。

Kah Ling: 下大雨了,我好鬼开心好鬼爽噢!哈哈!
Ah Lian: 我也是很喜欢下雨,
可怜咯!


(雨真的很大,大家都缩在一起了)
Sheh Wei: 我用背后遮你们,大雨快帮我来个背后淋吧!因为我是“背后灵”!
天灵灵,地灵灵,太上老君快雨停

Ah Lian:我也要玩,就让雨水打在我的背上(悲伤),带走我的青春~()~!
大雨来吧,我不怕你!


开心过度,累到睡去了。。
Sheh Wei:Kah Ling,醒来咯!你还没切蛋糕!
等下醒来轮到你叫‘阿妈
嘻嘻!

Kah Ling: 阿妃,你做么野?
阿妃:人家肚子饿饿了。。。

Su Hui: 我好冷哦!


阿妃:我很down,真的很饿,饿到没力气抬头了。。

大家:雨终于小了
Kah Ling & Sheh Wei:有蛋糕吃了!Yeah
~

雨最后终于渐渐小了,虽然只是一场短短十几分钟的雨,但每个人却是湿嗒嗒了。而两位寿星以为可以顺利的开始切蛋糕了。。不过........

其实,刚才那场大雨只不过是一个“凶兆”(PS: 不是女生穿的胸罩),后面还有更精彩、更为之让人惊撼得事情即将发生。。。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